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调研平安信访维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

2019年06月12日 11:05: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6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前往昆阳镇,调研平安信访维稳、国卫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

  

  

  李坚首先来到联通公司昆阳镇汇水河路营业厅,检查发现该厅未按规定设置“一米线”、叫号系统、客户休息区、员工亮相牌、客户满意度评价器,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他要求该营业厅立即进行整改。在交警一中队,李坚查看了“智慧交通系统”,要求该系统加大覆盖范围、提高兼容性,同时要加大交警执法力度。李坚还来到联东菜市场和昆阳镇平安体验馆,查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昆阳镇工作汇报后,李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三创”为载体,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高起点规划,在现有的基础上把规划做好做细做深;要高质量建设,加大城市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的吸引力和承载力;要高要求管理,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建立健全相关管理机制,确保责任层层压实。二要以“百日攻坚”为抓手,全力排查不稳定因素。镇班子领导成员要积极参与到信访案件的工作中,了解信访案件的情况,保持信息畅通,确保每个信访案件在第一时间得到化解。三要以基层基础为重点,形成全域共建共享的格局。要明确责任,建设好“四个平台”,发挥网格作用,全方面做好平安综治工作,同时发挥媒体作用,积极宣传报道优秀经验做法,营造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坚调研平安信访维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