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考生 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公布 4个平台均可查询

2019年06月12日 09:09: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日前, 2019年浙江高考已顺利结束。记者从县教育考试部门获悉,今年在浙招生高校的生源计划将于6月20日左右出炉。高考成绩和我省各类别分段线将于6月23日左右揭晓。

  据介绍,待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进入“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考查分”,或直接点击底部菜单栏“高考查分”栏目,进入查分页面。考生也可以直接登录浙江省教育厅门户网或省教育考试网凭密码查询高考成绩。

  此外,今年高考招生志愿填报仍实行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相应段(批)志愿填报。未按时完成志愿填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段(批)报考资格。在志愿填报的时间安排上,今年普通类提前录取和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和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同时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和体育类第二段同时填报志愿,普通类第三段单独填报,志愿填报具体时间和办法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另行公布。

网络编辑:雷鹏

@考生 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公布 4个平台均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