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超额完成3000个专用停车位建设任务

2019年06月12日 09:05: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实习记者 叶旭 编辑 郑振国)近日,记者在鳌江镇滨江中片地块和园林西路保障性住房附近发现新增加了许多停车位。据了解,今年我县计划新增专用停车位3000个,截至目前已超额完成。

  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全县机动车保有量也在不断增加,而全县停车位的设置远远跟不上机动车增加的速度。为此,县治堵办积极开展县域内停车位建设,力促交通出行质量提升。

  “目前,已完成开发的7个专用停车位分别位于鳌江镇滨江中片G-05-01地块、鳌江镇滨江中片G-05-07地块、水头镇泾川东路南侧B08-1地块、鳌江镇蓝田东侧B地块、县新兴产业园D-10地块、县新兴产业园D-14地块、鳌江镇园林西路保障性住房等处,共新增专用停车位4107个,已经超额完成专用停车位新增任务。同时,我们也在大力推进公共停车位建设,今年计划新增700个。”县治堵办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该办将对“车乱停”等行为严加管理,解决道路堵、停车难等问题,解决老百姓心中的痛点,做好我县道路交通治堵工作,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缓解交通压力。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超额完成3000个专用停车位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