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黄慧督查水利工程:全面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2019年06月11日 22: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6月11日上午,县长黄慧在水头镇督查水利工程建设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水利工程建设和防汛工作,提高认识、凝聚合力,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主动推进、狠抓落实、查漏补缺,全面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水头水患治理。

  

  

  黄慧一行先后来到南湖分洪工程和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3标段小南段堤防、中后闸洞等施工现场,认真察看工程总体布置图,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建设进展,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各项要素保障以及存在的问题,督促指导工程下一步建设。

  督查中,黄慧指出,今年以来,水头镇及有关部门大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水利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主汛期即将来临,当前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全县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投入水利工程建设,确保部分工程在主汛期来临前发挥效用。

  黄慧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抓攻坚,牢牢把握工作重点,紧扣任务目标,明确任务责任书、路线图、时间表,自加压力强措施,集中精力求突破,真正为群众降低水患风险。要以倒逼意识抢抓工程进度和质量,查漏补缺,高速度、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进度。要优化要素保障,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积极向上争取,第一时间帮助解决难题。要强化工作对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

  黄慧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落实岗位职责,全力确保平安度汛。要主动担当、上下统一,严格落实各项机制。要积极谋划、组织综合性防汛演练,提前做好防汛准备。要重视乡镇内涝问题,落实应急举措,加快工程建设,及早做好排涝工作。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黄慧督查水利工程:全面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