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一鸣观后感

2019年06月11日 15:00: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我已经度过很多个儿童节了,每年都很开心,但今年“六一”是最特别最有意义的,将会是我人生中的一段美好回忆。

  6月1日下午,虽然下着雨,但依然阻止不了我们的脚步,我们21位小记者来到了一鸣工业园四楼的讲武堂。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纸杯蛋糕的制作,虽然工序有很多,但在蔡老师的教导和帮助下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蛋糕制作。在蛋糕烘焙的等待过程中,我们参观了一鸣生产车间和实验室。了解了一鸣的成长历程;体验了牛奶是怎么挤的;明白了新鲜、健康的牛奶是如何生产的。还了解到奶牛从小牛到产奶,需要两年多的时间呢,可真不容易!

  “哇!蛋糕要出炉了”有同学喊到,大家蜂拥而至,排队等候。香喷喷、热乎乎的蛋糕一一摆放在我们面前,我们拿起自己亲手制作的纸杯蛋糕时大家都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我要把它们带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随着夜幕的降临,我的参观之旅也在笑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让我开阔了眼界,了解了食品安全与营养的一些知识,更有许多不可用言语表达的收获。

  昆阳五小五年(3)班 唐雅瑄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一鸣观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