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9年06月10日 11:23: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实习记者 叶旭 编辑 陈聪)6月6日上午,县政协督查组前往昆阳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平阳大厦广场、曦龙广场等处,实地察看现场停车位设置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创城办、昆阳镇、县交通运输局、县行政综合执法局、县交警大队分别汇报了交通治堵、停车难缓解等创城工作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指出,解决交通拥堵、缓解停车难问题,事关百姓出行,是关键民生小事。各有关部门和昆阳镇要加快停车位改造建设,继续深入挖掘城区可利用资源,做好“老城区”与“新城区”长远规划,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要精准管理,加强老城区堵点治理,鼓励机关干部等群体更多地选择公共交通、自行车等出行方式,倡导绿色、文明的出行理念。要硬件和软件相结合,开发智慧停车平台,建设“智能化”停车场。要各司其职,全力解决交通拥堵、停车难问题,确保创城工作顺利推进。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