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端午清风吹廉洁 廉味端午品廉粽

2019年06月10日 10:2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伟)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成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近日,顺溪镇纪检部门开展“端午清风吹廉洁,廉味端午品廉粽”系列活动。

  

  

  6月6日下午3时,顺溪镇召开机关支部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播放《执纪者说》等警示教育片。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把预防节日腐败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从源头上管好自己,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过一个勤俭、廉洁、安全的端午节。

  6月7日上午9时,该镇纪委邀请党员干部及家属,在望眉村文化礼堂举行“端午佳节寄廉情廉洁粽香飘邻里”活动。“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具有高贵的品质,以莲子等材料制成的‘廉心粽’,蕴含着清正廉洁、邻里连心等美好寓意。”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良好的家风是一个家庭最珍贵的传家宝。希望干部家属都能当好“廉内助”,涵养“好家风”,促使村干部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一颗“廉心”,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网络编辑:谢天涯

顺溪:端午清风吹廉洁 廉味端午品廉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