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优化服务强化保障 确保高考平稳顺利

2019年06月07日 17: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海华) 6月7日上午,县长黄慧带队深入县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和有关考点进行高考巡查,了解考场各项工作运行情况,为考生顺利参考保驾护航。

  

  

  黄慧一行首先来到县教育考试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视全县高考考场考试动态,并听取县教育局就高考准备工作的简要汇报。据统计,今年我县共有考生6440人,同比增加620人,其中普通高校4895人、高职单独考试1344人,高职扩招201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我县共设1个考区、7个考点、218个考场。 随后,黄慧一行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前提下,先后来到了平阳中学、浙鳌高中、鳌江中学等考点,认真巡查了各考点的监控室、考务室、保密室等场所。每巡查一个地方,黄慧都仔细询问,深入了解我县考生、考务人员组织安排和考场环境等相关情况,并亲切慰问了为高考保驾护航的一线工作人员。

  

  

  巡查中,黄慧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 关乎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要千方百计为莘莘学子创造有利条件,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全体考务人员要认真履职,加大考点监控力度,维持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县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黄慧强调,要认真细致做好道路畅通、噪音整治、食品卫生等服务考生工作,以最优质的服务让考生保持良好心态,发挥正常水平,考出理想成绩;要严肃考场纪律,做好安全保密和服务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平稳进行;要强化突发事件防范,切实把高考安全保卫工作做细做实,并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完善预案,加强巡查,及时消除隐患。 

  副县长卢成杭等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黄慧:优化服务强化保障 确保高考平稳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