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2019年06月06日 10:45: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6月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通报了省纪委文件,传达了县委常委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全面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不断打造县政协的亮点工作。县政协各委办要积极担当作为,做到分工有序、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积极完善政协会议、履职管理、内部运行等各项制度、机制,推进制度常态化,持续规范机关内部运作,帮助委员们精准履职。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集中开展以送卫生、科技、教育、文化、体育、法律“六送下乡”为主要内容的活动月活动。同时,努力做好本年度第3次“请你来协商”前期筹备工作;积极开展“南麂大黄鱼品牌培育和保护”等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活动;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并切实做好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