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

2019年06月06日 10:45: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实习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 6月5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海洋环境“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研究确定了关于对平阳县人民法院部分法官开展履职评议的相关事宜、研究确定了关于平阳县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研究通过了《关于2019年市、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听取了各工委、办相关工作汇报。

  就6月份工作,许益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推进我县海洋环境“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开展以清廉平阳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法官履职评议、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监督活动、对我县《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监督、视察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开展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调研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副县长林月和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0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