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我县各地广泛开展“5·19”世界医生家庭日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14:07: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2019年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全面推进我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了解和关注家庭医生式服务模式的良好氛围,我县卫健局下属各单位纷纷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连日来,昆阳、鳌江、水头、萧江、腾蛟、海西、顺溪、凤卧、闹村等卫生院纷纷通过免费义诊、现场讲解、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签约等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方式和重要意义,从而引导更多的群众了解、支持签约服务。工作人员还现场帮助操作居民健康APP、测量血压、询问病史等方式,让更多的群众知晓家庭医生便捷、惠民、省心的好政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我县广大群众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我县居民进一步加深了对家庭医生服务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居民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热情,为今后开展家庭医生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各地广泛开展“5·19”世界医生家庭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