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应急管理局修复首例企业信用

2019年06月06日 09:22: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温州市李佳皮件有限公司向县应急管理局提交了《信用修复申请表》。这是自《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下发后,该局收到的第一份《信用修复申请表》。该局通过现场查看、核对佐证材料等方法,启动信用修复程序,并通过了该公司信用修复确认。

  据了解,不良信息主体申请信用修复需提交信用修复申请表、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证件(营业执照副本、居民身份证等)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其余相关佐证材料。“2017年7月19日,我局对该公司进行立案处罚,同时将不良信息录入温州市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一年多时间里,因这条失信行为,该公司多次在缴纳员工社保等方面被联合惩戒,感受到了失信行为对企业发展带来的不良影响。为此,该公司积极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不良信息披露13个多月以来未产生新的同类不良信息,基本消除社会不良影响。

  “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存,业无信不兴。企业信用修复的目的是希望企业守法经营,提高信用管理意识,提前做好风险控制,规范企业信用管理。”该负责人提醒,企业负责人要重视信用记录,不要等失信之后才想办法修复,一旦失信,其代价和损失将无法估计。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应急管理局修复首例企业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