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赴萧江镇督察平安工作

2019年06月05日 11:03: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6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赴萧江镇督察平安工作。

  

  

  李坚首先来到温州康田包装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察看编织袋生产情况,检查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等,并现场要求整改发现的安全隐患。随后,李坚来到萧江诚园建设施工现场,看现场、听汇报、查制度,详细了解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他叮嘱随行人员,要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和在建工程的施工安全,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筑牢安全防护网,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坚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消防设施配置,配齐各类消防器材,保障消防通道畅通,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降低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造成的损失。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要切实抓好安全风险、质量风险、廉洁风险,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做到人员按时到岗、责任落实到位,在确保时间、安全、质量和效果的前提下,科学合理施工,加快工程进度。

网络编辑:张超霞

李坚赴萧江镇督察平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