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

2019年06月05日 09: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6月4日下午,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的初步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政府廉政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重点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做到减税减费、简政放权、基层减负,完善财政资金、公共资源、国有资产、金融监管机制,始终保持抓好政府廉政工作的政治定位,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廉政风险的防控,抓严抓实作风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金融业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意见》。《意见》的试行,将使我县民营企业融资规模稳步扩大、融资效率明显提升、融资成本逐步下降,有效缓解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会议指出,在《意见》试行过程中,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平阳民营企业特点,学习和引进周边县(市、区)优秀经验和做法。要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兑现,做到政策百分百落地实施,同时要强化考核和激励机制,让企业真正享受到实惠。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扶贫精神残疾人门诊服用基本抗精神病药物费用全额保障工作的通知》。政策明确了享受对象的资格条件,指定了免费服药定点机构,建立指定医疗机构动态管理办法,并实施免费服药规范管理和费用封顶原则。会议指出,贫困精神残疾人群体是重点帮扶对象,相关部门要摸清底数,结合“最多跑一次”工作,确保让符合条件的对象更加便利、更加实惠,真正享受到政府提供的服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平阳县创建浙江省园林城市实施方案》《平阳县扶持高等级旅游饭店发展暂行办法》《平阳县“拓空间强保障”六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鼓励和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实施意见》《平阳县萧江镇胜利社区改造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实施细则》,审议了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执法处罚问题、我县参与国家制造业转型基金组建有关事宜、我县参与长三角升级股权投资基金组建有关事宜,学习了省政府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第六次专题会议精神、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副县长金启浩、王文胜、林月和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苏志炜等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