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袁家军来平调研讲话精神

2019年06月04日 08: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张军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长袁家军来平调研讲话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坚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列席会议。

  5月28日至30日,省长袁家军专题调研温州都市区建设工作。其间,他来到我县南麂岛调研指导工作,考察了大沙岙沙滩、三盘尾岛,实地听取了南麂海洋自然保护区保护开发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温州市汇报了有关重点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袁家军省长此次来温调研,围绕提升城市能级、强化产业创新、打造现代交通枢纽、传承温州文化、强化统筹协调等五个方面,对温州提出了具体要求,饱含着对温州发展的殷切期望。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结合平阳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袁家军省长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学深悟透讲话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对标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快落实,全力抓好袁家军省长调研涉及重点事项的对接推进。要全面加快瑞平苍高速建设、沿海高铁设站,启动南麂岛环境提升工程,深化项目规划,提升南麂岛基础设施,做好海水淡化处理、道路白改黑、码头周围清淤等工作,确保南麂岛环境提升工程标准高、速度快、效果好。

  会议要求,要重实干,以袁家军省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平阳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大建城市,实施城中村“清零百日攻坚”、“精建精美”、文明提升三大行动,进一步形成城市建设的工作合力。要大兴产业,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深入实施企业上市、企业上规、企业上云等行动,强化产业创新,做强企业实体。要大干交通,提升对外交通水平和内部交通水平,全力攻坚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县区位优势。要大抓文化,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做好平阳古色、红色文章,以红色教育产业链发展带动东西部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袁家军来平调研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