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喜讯!市少儿拳击锦标赛落幕,平阳诞生了两位“小拳王”

2019年06月03日 17:12: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宋正义 编辑 陈伟) 6月2日,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拳击锦标赛在温州体育运动学校落幕。我县代表队派出11名拳击小将,荣获2金1银4铜。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和温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比赛分3天决出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组共30个重量级别的冠军。

  

  

  赛场上,少年拳手们全副武装,随着连串的直拳、勾拳和摆拳的变化,有效把握出拳力度,一击即中。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县拳击小将温从阳和宋永浩凭借自身优异的拳击技巧和出色的搏击状态分别获得了男子乙组60kg级和69+kg级的冠军。

  “温从阳已经连续两届获得市级拳击赛的金牌,是非常优秀的拳击苗子,宋永浩这次的发挥也非常好,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县代表队领队陈靖告诉记者,希望参赛队员能够胜不骄,败不馁,在省级拳击赛中再次突出重围,争金夺银。

网络编辑:雷鹏

喜讯!市少儿拳击锦标赛落幕,平阳诞生了两位“小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