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快乐六一!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走进一鸣公司

2019年06月03日 08: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6月1日下午,由县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团委联合举办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在一鸣工业园举行。县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小记者部的21位小记者在香甜的牛奶、精致的蛋糕和趣味的游戏中,度过了一个难忘又快乐的儿童节。

  

  

  当天下午,小记者们准时在一鸣知实讲武堂集合,初步了解今天的“任务”——制作纸杯蛋糕。“首先,将黄油全部加到盆中,顺时针方向搅拌,再加入白砂糖……”在“一鸣”小蔡老师的讲解下,小记者们两人一组,你往面糊内加牛奶,我将面糊装入纸杯,他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亲手制作属于他们自己的纸杯蛋糕。

  

  

  “哇!蛋糕出炉了,香喷喷,热乎乎的,真美味!”“这是我第一次亲手做蛋糕,我要把它们带回家,让爷爷奶奶也尝尝我的手艺。”……经过近一小时的烤制,小记者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纸杯蛋糕,吃得格外香甜。

  

  

  

  在等待纸杯蛋糕烤制的过程中,小记者们还前往“一鸣”生产车间和实验室,近距离了解新鲜健康的牛奶是如何生产的。随后,老鹰抓小鸡、踩气球、垃圾分类等寓教于乐的趣味游戏让当天的活动,让现场响彻欢声笑语。

  

  

  “今天,我们一鸣团委邀请县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的小记者们来一鸣公司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加强一鸣团员与平阳少先队员之间的联系,共同度过一个欢快的、有意义的‘六一’。同时,也想以此为契机,向孩子们普及食品安全与营养的知识,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营养健康的环境下成长。”“一鸣”有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快乐六一!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走进一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