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12家企业与高校开展产教融合合作

2019年06月01日 09:49: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日前,浙江三星机电有限公司、浙江航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平阳企业与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温州高校开展深度产教融合合作,并在2019年第一期温州高校产教融合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上完成签约,为我县企业与高校合作掀开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校企合作在平阳云创空间的积极对接下,我县企业与高校共签署了12项高校产教融合合作项目,将进一步推进我县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助力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开展校企合作技术研究。签约仪式上,还成立了浙南产教融合联盟暨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参与活动的12家平阳企业相关负责人均被聘为浙南产教融合联盟学术委员会委员。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关系,促进高校科研成果与我县产业对接,平阳云创空间也发挥校企合作‘发动机’的作用,从技术和人才两个维度,帮助企业充分参与到高校产教融合链条中,更好的发挥在平阳科创板块‘引才育才’功能。”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告诉记者。

  据悉,平阳云创空间是我县平阳科技创业服务平台重要,近年来,云创空间致力搭建企业和高校之间的技术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和高校进行技术对接,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方面不断深入。金珍正告诉记者,下一步,平阳云创空间将协助12家企业共同促进与高校落实到地,并计划于6月份与企业一起走进高校招聘,为我县部分企业补充新鲜血液,引进专业人才,助推我县企业更好地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12家企业与高校开展产教融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