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赴凤卧山门等地调研“红色领航工程”

2019年05月31日 23:1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 5月31日,县委书记董智武在凤卧、山门等地调研“红色领航工程”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工程进度,健全工作机制,按照既定计划全面推进“红色领航工程”,以红色领航撬动西部发展。

  

  

  董智武首先来到凤卧镇,实地察看停车场选址、民宿项目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询问配套设施设置情况。他要求,凤卧镇要做好民宿消防安全措施,完善现代化的民宿内部环境,落实餐饮等配套设施,进一步加快各项工程进度。

  在山门镇,董智武来到县委党校迁建工程建设现场,详细察看工程进展、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并听取美丽田园建设和抗校校史馆建设情况汇报。他叮嘱施工方要争分夺秒、加快建设,同时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专题汇报会上,董智武听取了“红色领航工程”各项工作汇报。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县级领导和各部门、乡镇按照目标任务,全力开展“红色领航工程”各项工作,推进主动、措施有力、保障到位,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红色领航工程”对平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集中精力、攻坚推进,以红色领航撬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我县东西部均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智武强调,要按照既定计划全面推进“红色领航工程”,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快进度,强化“提前”意识,做到能早尽早、能赶尽赶、能快尽快,充分考虑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提前做好谋划和应对。二要确保质量,严格落实现场安全管理,配齐安全设施,切实把好各项目质量关、安全关。三要加强沟通,严格按照计划推进,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内理清协调事项,及时汇总、统一上报,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完工。四要改善环境,重视项目周边环境整治,出实招、重实效,提升项目及周边的整体美观度,提高革命老区“颜值”。

  董智武要求,要健全机制,强化督查通报,确保“红色领航工程”按期完成。县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全力投入,做好分管领域的督查指导。红色领航办公室要加强协调,推动部门、乡镇形成合力,加快工程进展。

  县领导李坚、陈胜军、许道静、张端坤、卢成杭、金启浩、王文胜、林开康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董智武赴凤卧山门等地调研“红色领航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