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欢庆“六一” 爱心助学

2019年05月31日 22:17: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31日,顺溪镇文化礼堂内彩旗飘扬,在五颜六色的气球装扮下,“六一”儿童节的气氛愈加浓厚,原来顺溪镇中心校(幼儿园)庆“六·一”暨手牵手健康卫生文艺汇演正在热闹举行。

  

  

  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在吹打乐曲《金蛇狂舞》中拉开序幕,随后《虫儿飞》《我和我的祖国》《独奏》《杯子歌》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上演。

  活动中,县关工委、县“五老护苗”志愿队、县一方公益联合会、浙江农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为该校学生们送去140余份总价值20000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同时还为顺溪镇5名贫困学生送上慰问金,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嘱咐他们好好学习。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欢庆“六一” 爱心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