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启动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申报

2019年05月31日 11:10: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实习记者 杨鑫怡 编辑 陈聪) 记者5月28日从县科技局了解到,2019年度平阳县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申报工作已于近日启动。

  据了解,申报需符合以下条件:企业必须是在我县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在同行业中具有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企业年研究开发经费占销售收入的比例要达到3%以上(或企业年直接投入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研发经费超过60万元),具有较完善的研究、开发条件;企业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比例要达到8%以上(或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直接从事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多于8人),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科技带头人;申请认定的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组建以来,有经常性开展研发活动,已取得一定研发成果,或已承担并完成县级以上科技项目,实施后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申报企业需先进行网络申报并提交网络预审,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5日;待网络预审通过后,需将书面材料一式三份寄送至县科技局工业科,书面材料截止时间为6月10日。

  “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企业从事相关科技领域的研究,开展技术开发、工艺开发、产品开发和有关技术服务活动的机构,是企业科技创新的主要平台载体。”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说,希望我县符合条件的企业踊跃申报,进一步加强我县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建设。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启动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