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我县运动员林乃利林双宝曾瑞煜在全国残运会喜获佳绩

2019年05月30日 11:19: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王秀华) 近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办,我县残疾人运动员林乃利、林双宝、曾瑞煜代表浙江省参赛,在SS6级(肢体矮小)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中荣获3枚金牌。

  

  

  在SS6级(肢体矮小)男子单打比赛中,林乃利以出色稳定的发挥力压对手,荣获金牌;在SS6级(肢体矮小)女子双打和男子双打比赛中,林乃利、林双宝、曾瑞煜以出彩的表现,一路披荆斩棘,再夺2金。

  “自参加训练以来,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面对枯燥的训练从不松懈,多次在全国重要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此次比赛中,我县残疾人运动员共获得3枚金牌,3枚银牌。”县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充分展现了我县残疾人运动员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县残疾人士树立了良好榜样。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运动员林乃利林双宝曾瑞煜在全国残运会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