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水头举办第三届“宠爱日”活动

2019年05月30日 10:53: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郑振国) 5月29日,由水头镇政府主办,浙江省进出口宠物食品用品行业协会、温州广电集团都市生活频道、平阳宠物小镇建设管委会协办的“尊重生命·致爱世界”第三届“宠爱日”系列活动在水头镇举行。

  

  

  14时,数十名宠物爱好者带着自家的“宝贝”齐聚宠物小镇客厅,与宠物一同参观、做游戏,共度“宠爱日”。“妞妞,过来!”“小可爱,快跑起来!”“旺财,别跑偏了啊!”……在“唤回”游戏中,宠物主人们站在远处,朝着自家的宠物呼唤,期盼它们能尽早来到身边,赢得这场游戏。只见有的宠物奉命唯谨,主人一声令下便朝着主人飞奔而去,主人也是喜笑颜开,不断夸奖;有的宠物任凭主人喊的“面红耳赤”,慢条斯理、慢悠悠地扭着“小蛮腰”走来;更有一松手就直接跑去找别的宠物玩耍的“野孩子”,主人们只好“掩面逃走”,只当是不认识的狗。随后更是有“等待食物”以及“原地等待”等小游戏,又是几家欢笑几家“愁”……欢声笑语中,游戏落下了帷幕,主人们与宠物们也在游戏中找到了快乐。

  

  

  “我们是温州市区的,听朋友说这里有‘爱宠日’活动,就带着宠物过来了。”张太太与张女士是一对母女,听说平阳有举办“爱宠日”,母女俩便带着自家养的两条狗赶来参加活动。她们告诉记者,全家都非常喜欢养宠物,平阳有这个平台,就过来与其他宠物爱好者交流交流经验,也陪“狗娃”出来玩玩。

  

  

  此次“宠爱日”活动,水头镇及相关协办单位还邀请了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郗河,在宠物小镇客厅作了题为“中美贸易战之后对温州民营企业的影响以及应对措施”的专题讲座,为我县及全市企业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记者还了解到,“爱宠日”系列活动中,水头镇还举行关于宠物企业发展座谈会、“尊重生命·致爱世界”摄影大赛。

网络编辑:金雷雷

水头举办第三届“宠爱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