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生殖健康讲座

2019年05月30日 10:48: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黄佩佩) 为庆祝第21个“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5月28日,县妇幼保健院走进鳌江镇柳王文化大礼堂,为雁门社区辖区妇女,讲授妇科常见病、乳腺疾病预防治疗及宫颈疾病的筛查诊断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现场,县妇幼保健院黄海哨副主任医师针对女性生理特点,结合PPT图解,详细讲解了女性的生殖器官构造、功能,常见的妇科病的种类、症状以及日常保健等知识,并采取互动的方式,从健康心态、科学锻炼、合理膳食三个方面入手,为广大妇女群众普及妇女乳腺、子宫等生殖系统的保健知识,以及如何预防妇科疾病等。

  在自由咨询环节,女性朋友们纷纷就自己近阶段所遇到的症状进行咨询。他们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自身的保养,更加关爱自己的健康,以健康良好的精神面貌去生活、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生殖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