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这些“微心愿”等你来认领!为贫困孩子“圆梦”

2019年05月29日 10:0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王秀华)“我想要一个小熊猫娃娃,因为它可以陪我说话。”“我想要一个口琴,口琴可以让我更加热爱音乐。”“我想要一个电饭煲,这样奶奶再也不会把饭煮糊了。”日前,“点亮微心愿·助力乡村振兴”——平阳团县委2019年圆梦微心愿活动已进入募捐阶段。

  据了解,此前团县委已向我县多个乡村、多所学校发放爱心收集卡,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征集微心愿,并收到了150位孩子的小小心愿,其中包括轮滑鞋、自行车、滑板、篮球等。

  本次“微心愿”活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认领这些孩子的微心愿。计划筹集善款12000元,截至目前,已有40人完成募捐。“募捐完成后,我们将在‘六一’之际,通过各乡镇团委、志愿者等将这份特殊礼物速递到孩子们手中,让他们享受到与同龄孩子一样的快乐,圆他们一个七彩的‘六一’梦。”团县委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愿意在“六一”儿童节为孩子们点亮“微心愿”的市民,可以关注“青春平阳”微信公众号进行捐款,也可以直接联系团县委办公室,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共同为家庭经济困难的青少年奉上一份诚挚的爱心。

网络编辑:张超霞

这些“微心愿”等你来认领!为贫困孩子“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