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中青班学员接受党性教育

2019年05月28日 16:10: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我县第25期中青班的56名学员脱下便服、换上戎装,开始为期两周的军训和党性教育活动。

  

  

  从整理内务、站立军姿、队列训练到会操展示,在为期5天的封闭训练中,学员们严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克服了连续训练、高强度训练带来的身体不适,没有一个人退缩,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军训期间,还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文艺汇演等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通过此次军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精神意志。

  

  

  军训结束后,学员们还前往凤卧镇、山门镇等地接受党性教育活动。活动采取专题教育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参观一处展馆、重温一次誓词、经历一次体验、组织一次党课、开展一次慰问,参加一次劳动等“六个一”活动,不仅让学员们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还提振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网记者 李梦 通讯员 苏尔斌 冯圣洁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中青班学员接受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