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市少儿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平落幕 我县代表队获9金18银9铜

2019年05月28日 08:52: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宋正义 编辑 陈伟) 5月24日至26日,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平阳育英体校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 10支代表队240余人参加,这也是历年来市级散打比赛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平阳育英体校、温州宏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水头镇人民政府共同协办。比赛历时3天,分6个单元进行,产生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和女子组共28个级别散打冠军。

  

  

  赛场上,运动员们各显身手,在力量与体能中一次次超越自我。经过激烈角逐,平阳县代表队共获得9金18银9铜的好成绩。此外,平阳县代表队和瓯海区代表队以良好的赛风赛纪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少儿武术散打锦标赛在平落幕 我县代表队获9金18银9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