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2019年05月27日 21: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实习记者 杨鑫怡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5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县长黄慧提请有关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听取、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执行《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和表决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调整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命马俊豪等135名同志为平阳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的议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农污工程绩效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副县长卢成杭、王文胜,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