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全国青运会赛艇比赛 我县运动员曾岳摘铜

2019年05月27日 15: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正义 编辑 陈伟)2019年5月20日至24日,中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赛艇比赛在江西南昌举行,我县运动员曾岳摘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右一曾岳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7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艇比赛距离均为2000米,比赛执行2018版国际赛联竞赛规则。

  5月23日,我县运动员曾岳代表温州体校和队友许豪良默契配合,以6分44秒94的成绩获得乙组轻量级男子双人双桨决赛季军。此外,我县远动员池宇翔、雷新明、陈贤磊、廖鑫与队友一起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乙组男子八人单浆有舵手决赛第8名。

  “曾岳这个孩子个性比较内敛,训练非常刻苦认真,从不偷懒,学习成绩也比较优秀。”原平阳体校教练吴坚坚介绍,曾岳、池宇翔、雷新明、陈贤磊、廖鑫5人此前都是他所带的学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国青运会赛艇比赛 我县运动员曾岳摘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