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3天,众人协作接连搜寻,走失男子找到了!

2019年05月27日 10:20: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王秀华)“这几天可把我们急死了,多亏你们的帮忙!太谢谢你们了!”5月24日,当县山海救援队的队员们送回走失了3天的白某时,白某的家属朝着队员们连连感谢。

  

  

  白某是腾蛟镇赤塯自然村村民,患有精神分裂症,自5月21日在腾蛟镇腾蛟街老人院出走后急坏了家里人。大家四处寻找无果后,只好报警求助,并在线上、线下发布了寻人启事。“他去哪儿了?现在安全吗?”白某的家人既担心又着急。

  “5月21日21时许,我队接到腾蛟派出所及其家属打来的电话,希望我队帮助寻找白某下落。”县山海救援队副大队长邱招誉介绍,接到求助电话后,该队第一时间组织城市中队和山地中队的队员们,前往白某家中了解情况,并部署查找工作。“我队兵分两路,一路调取当天监控,了解白某活动情况、进行分析;一路对白某居住地附近及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仔细搜索。搜索工作一直持续到22日凌晨1时,仍然没有发现踪迹。”

  紧张的搜查工作一直没有停歇。“白某的安全至关重要,22日和23日,我队队员又对白某平日常去的地方及居住地附近山坡等进行全面搜查,并协同腾蛟派出所利用监控对其居住地附近进行仔细查看和分析。”邱招誉说,由于监控没有显示白某出行的影像,给搜查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搜查工作每每持续至次日凌晨4时。

  “5月24日一早,我队再次组织队员对公共场所、公园、车站等地进行重点排查。直至14时53分,派出所监控室传来了好消息:白某在水头车站附近出现过。他手提厢包、戴着墨镜,多次乘坐公交车前往附近各乡镇。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我队最终在青街乡往苍南县腾垟乡方向的半山腰发现了白某,幸运的是,白某当时的情况较好。”

  山海救援队救援电话:63655110。

网络编辑:谢天涯

3天,众人协作接连搜寻,走失男子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