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拆除37处违法养殖场 拆除面积1.7万平方米

2019年05月27日 10:17: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连日来,凤卧镇三改一拆办联合镇农办、镇执法中队、水头国土分局、水头住建分局等单位,依法对凤林村37处违法养殖场(棚)进行拆除,拆除面积达1.7万平方米。

  

  

  “此次拆除的畜禽养殖场均位于凤林村。”凤卧镇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接到群众举报后,该镇联片领导马上组织驻村干部与村两委干部,对全村养殖棚及违法建筑进行入户摸底排查,把每户情况制成“一户一档”,并及时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表决。在拆违过程中,该镇严格落实工作方案计划,周密筹划、铁腕行动、合力攻坚,强力推进违法养殖场(棚)拆除工作,持续掀起拆违整治热潮。

  “此次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全镇营造了对违法建筑‘零容忍’的良好氛围。”该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大拆违力度,遏制新增违建,下一步,该镇将把每周五确定为“拆违日”,对存量违建进行逐一拆除,对新增违建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以“常态化”执法方式,形成打击违法建筑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和部门联动,加强宣传引导,以和谐治理为前提,重拳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凤卧拆除37处违法养殖场 拆除面积1.7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