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召开省级学习型城市创建推进会

2019年05月27日 10:19: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实习记者 杨鑫怡 编辑 陈聪)5月24日,我县召开省级学习型城市创建推进会,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各项创建工作。

  

  

  据了解,根据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等七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省设区市开展创建学习型城市工作覆盖率要达到90%以上,县(市、区)开展创建学习型城市工作覆盖率,经济发达地区达到85%以上,其他地区达到75%以上。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度重视学习型城市创建申报工作。当前,我县正全力推进“三区两中心”建设,发展机会多、挑战大、竞争难,要在挑战中抓住机遇、在竞争中掌握主动,在发展中保持优势,必须有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人才资源,创建省级学习型城市工作迫在眉睫。二要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创建各项工作要求。要围绕创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相关学习活动;要加强宣传,全县上下迅速形成“学习、学习、再学习”的浓厚舆论氛围。三要强化督导、把握进度,全力完成创建各项任务。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省级学习型城市创建工作,后续还有很多任务,还将面临诸多挑战,各地各部门要优化机制、对照时间、严明纪律、狠抓落实,合力打赢省级学习型城市创建攻坚战。

  副县长卢成杭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我县召开省级学习型城市创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