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多家公益机构为20余名贫困儿童圆“六一”梦

2019年05月25日 17:43: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陈钦北 编辑 金雷雷) “这是我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电影,还吃了好吃的自助火锅,感觉好幸福哦!”在妈妈的陪伴下前来参加“拥抱新时代,庆祝六一节”集体观影活动的朱同学开心地告诉记者。

  

  

  5月25日,为了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让贫困儿童也能体验到同龄孩子过节的快乐,平阳县云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等多家公益机构在县民政局、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指导下,组织了全县20多名贫困学生参加了一场温暖、充实的集体观影活动。

  上午11点,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准时来到鳌江银泰城报道集合。随后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孩子与家长尽情享用了一顿美味的自助火锅。牛肉、海虾、大鱿鱼、各色各样的丸子……孩子们在大人的帮忙下大快朵颐,亲子间其乐融融的样子,感染着在场所有的人。吃过午餐,一场精彩的电影又让孩子和家长们体验到了另一种乐趣。宽敞的放映大厅,精彩纷呈的影片,很多同学第一次亲身体会到现代科技带来的魅力,更感受到了社会给予的温暖,在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也有利于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此次参加活动的孩子均为“焕新乐园”公益项目结对帮扶的孩子。在此之前,由云印公益等5家公益组织对我县50户低保儿童家庭进行了房间的改造,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干净卫生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除此之外,他们还还不定期组织社工、志愿者对孩子们进行为期一年的跟踪陪伴成长,举办不少于四次的主题活动,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的人生价值观等。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我县多家公益机构为20余名贫困儿童圆“六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