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召开第二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例会

2019年05月24日 23:1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5月24日上午,县委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例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把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好,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把清廉平阳建设推进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坚和其他党政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等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职务犯罪以案释法教育基地。据了解,参观该基地和召开此次会议,是“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全县“警示教育月”活动掀起热潮,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涉黑涉恶腐败及其“保护伞”、公款旅游典型问题的通报;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参观职务犯罪以案释法教育基地观后感,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风险作了分析防范。

  在分享了近期接受警示教育的想法和感悟,以及自身岗位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措施的思考后,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一刻都不停歇地抓好落实。

  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董智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好。要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月”“十个一”活动,及时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做好建章立制、规范制度的“后半篇”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好。要狠抓“一岗双责”落实,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狠抓“一案双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狠抓重大决策督查,深入开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大督查行动,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把清廉平阳建设推进好。要把干部作风作为清廉平阳建设的首要关键,把高压反腐作为清廉平阳建设的有力抓手,把社会共建作为清廉平阳建设的长远支撑,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切实净化基层风气,强化清廉元素培育,切实形成全民共推清廉平阳的良好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委召开第二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