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浓浓邻里情!平阳银泰城泰悦府发布《比邻公约》

2019年05月24日 17:25: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波 蔡梦露 编辑 陈聪) 5月24日,平阳银泰城泰悦府举行第二届东方·比邻节《比邻公约》揭幕仪式。通过该公约,进一步促进邻里和睦,增强情感交融沟通,强化社区精神文明传播。

  

  

  “相逢点头笑、春风满邻里;尊老爱幼暖、谦恭尚礼仪;垃圾不落地,洁净家园新……”仪式上,来自该小区的业主代表、物业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共同宣读了公约。据悉,公约从点滴生活场景入手,涵盖了见面问好、不乱扔垃圾、尊老爱幼、不扰邻等等内容,十字十句箴言,朗朗上口。

  

  

  接下来,该小区将继续开展爱心义卖、趣味运动会、邻里才艺秀等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增进情感交流与沟通,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共建和谐人文社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浓浓邻里情!平阳银泰城泰悦府发布《比邻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