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为期一周的专题研修班学了啥?他们这样说的……

2019年05月24日 20:58: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于单/文 徐方钦/摄 编辑 陈伟) 5月24日,平阳县2019年“工业强县”战略专题研修班的学员们,在四川大学完成为期一周相关课程的学习。

  

  

  

  据悉,此次研修班由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局、县委党校联合举办,旨在以“两个健康”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我县“工业强县”建设步伐。此次研修班由市级领军型企业、高成长型培优企业负责人、重点工业镇分管领导、涉工单位负责人80多人组成。由四川大学教授和校外专家学者组成的研修班讲师团,对他们进行为期一周的系统培训。学员们通过现场面授、小组讨论、学习分享和实地考察等形式,深入展开思想碰撞,观点交锋,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

  在学习总结交流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之后他们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平阳工业强县火热战场。

网络编辑:雷鹏

为期一周的专题研修班学了啥?他们这样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