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完成9个重点教育项目招标

2019年05月24日 10: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近日,我县完成9个重点教育项目招标。

  该9个重点教育项目包括水头镇第二小学(新联校区)二期建设工程、昆阳镇第二中学迁建工程(二期)图书艺术楼工程、山门镇中心小学综合楼工程、萧江镇第一幼儿园新建工程、麻步镇第一幼儿园新建工程、闹村乡第一幼儿园新建工程、水头镇中心幼儿园新建工程、万全镇第一幼儿园建设工程、昆阳镇第二小学食堂改造及报告厅新建工程等。

  “我们之前了解到,这9个教育项目对工期有要求,涉及到来年招生问题和学生读书校舍问题。为此,我办加快招投标流程,尽早发布招标公告。”县资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顺利完成招标工作,该办开通了绿色通道,采取专人负责制的“保姆式”服务,在招标前期就提前介入,成功将招标文件审核备案时间由规定的5个工作日缩减为3个工作日。下一步,该办将继续对涉及民生、群众关注的省市县重点工程开辟绿色通道,让他们尽早完成招标、尽早开工。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完成9个重点教育项目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