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奋进新时代再创高质量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5月24日 10:40: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实习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 5月23日上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

  

  

  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十大行动”为抓手,取得了长足进步。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在“培训课堂”+“红色阵地”的双重熏陶下稳步提升,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在“优化机制”+“服务大局”的双重提升下得到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在“专项整治”+“创新创优”的双重发力下强基固本,招才引智在“强化平台”+“做优环境”的双重努力下弯道超车,组工干部的干事激情在“擂台比拼”+ “持续对标”的双重激励下充分迸发。

  会议指出,全县组织工作要坚持忠贞不渝为党尽责,高标准推进政治建设;要主动融入全县大局,高强度服务中心工作;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高水平实践战略路径;要持续保持高昂激情,高质量推进任务落地。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教育培训,全力涵养政治定力。二要聚焦“干部素质提升年”,围绕中心工作,全力锻造平阳铁军。三要聚焦“基层基础提升年”,建强支部堡垒,全力夯实基层基础。四要聚焦“人才绩效提升年”,实施“凤栖平阳”计划,全力构筑人才高地。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奋进新时代再创高质量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