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李坚调研山门凤卧平安工作

2019年05月24日 10: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5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赴山门、凤卧两镇调研平安工作。

  李坚先后来到县委党校迁建工程施工现场、山门至凤卧省一大纪念园沿线等处,详细了解县委党校建设进展、交通安全整治等情况,听取两镇平安工作开展情况。他叮嘱属地乡镇,要注意工程施工安全,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调研中,李坚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牢树立安全生产事故可防可控理念,尽快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施策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即查即改。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安全投入、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向外主动学习,借鉴其他地区优秀经验做法,聚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筑牢安全防护网。要提前谋划,推动高水平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制订完善相关制度,有效化解社会基层矛盾,切实稳定社会大局,增强乡镇发展竞争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李坚调研山门凤卧平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