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2019年公务员平阳考点开考 1744名考生参加考试

2019年05月24日 09:05: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王秀华) 5月19日上午,2019年温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平阳考点开考,全县1744名考生报名参考,其中基层类考生1703名,村干部类考生41名。

  当天早上,记者来到平阳中学门口,看到考生们已经排起了长队,正在有序进入考场。据了解,今年,我县共设招考职位52个,录用比例为1:34,其中最热门岗位是乡镇公务员一岗位,报名人数600多人,录用比例为1:60。“今年招收岗位较去年减少了十几个,报名人数减少了600余人。”考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次考试时间为1天,上午为行政能力测验,下午为申论考试。根据考试安排,笔试结束后,将在相关官方网站公布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和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网络编辑:雷鹏

2019年公务员平阳考点开考 1744名考生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