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肇事后托朋友送伤者 没想到被坑进拘留所

2019年05月24日 09:05: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戴成杰 杨阳 编辑 王秀华) 近日,县交警二中队接到市民报警,对方称自己在交通事故中受伤,本应被送往医院的他,却被丢在半道上。

  当天,鳌江镇柳王路与学前巷交叉口发生了一起两轮电动车与人力三轮车碰撞的事故。事故直接造成三轮车驾驶员右手骨折。因为赶着上班,两轮电动车驾驶员杨某便打电话让其朋友(叶某)带伤者去医院检查,没想到人还没送到医院,叶某就管自己走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附近监控,找到了叶某。当天,叶某驾驶两轮电动车在前面行驶,伤者骑着人力三轮车跟在后面。叶某见伤者还能骑人力三轮车,人应该没事,于是心怀侥幸,管自己回家了。当天下午,杨某通过微信询问叶某伤者伤势时,叶某告诉杨某没有带伤者去医院检查。同样心怀侥幸,杨某并没有主动报警。没想到最终等来了交警的处罚。经认定,杨某行为属于发生交通后逃逸,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并处15天以下行政拘留处罚。

网络编辑:雷鹏

肇事后托朋友送伤者 没想到被坑进拘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