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母乳喂养,给宝宝100分的爱!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乳喂养宣传

2019年05月23日 14:1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黄佩佩) 每年5月20日是中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为积极倡导母乳喂养的科学理念,5月20日上午,县妇幼保健院在昆阳婚检中心开展了以“母乳喂养,给宝宝100分的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前来进行婚检登记和婚检的育龄妇女进行母乳喂养的健康宣教,宣传母乳喂养对妈妈的好处、对宝宝的好处、对家庭的好处。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广大育年龄妇女进行增补叶酸、预防出生缺陷、国免优生、避孕药具等相关宣传。

  

  

  当日下午,县妇幼保健院保健院工作人员来到县人民医院产科,与孕产妇们面对面近距离宣传母乳喂养。同时,县人民医院护士长余小慧现场向待产孕妇进行了一次母乳喂养知识讲座。准妈妈、新妈妈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宣传让她们对母乳喂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她们更有信心进行母乳喂养了。

  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品,富含各种营养成分,是其他任何食品无法替代的。母乳喂养婴儿,不仅能给婴儿足够的营养,保证婴儿健康发育成长,还能增强他们的免疫能力、抗病能力,是提高人口素质的重要举措。县妇幼保健院呼吁广大群众,一定要重视婴幼儿的母乳喂养,带动社会各界各方力量支持、倡导母乳喂养。

网络编辑:雷鹏

母乳喂养,给宝宝100分的爱!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母乳喂养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