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

2019年05月22日 16:00: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5月22日,由县科学技术局、县委宣传部、县科学技术协会、昆阳镇主办的2019年科技(科普)活动周,在昆阳镇东水门步行街举行。

  

  

  本届活动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活动将持续至5月26日。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县气象局、县科技局等数十家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针对居民所关心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科普问题,从健康理念、生活方式、安全急救、慢病防治等多方面进行讲解,让科普知识在公众中得到普及。此外,科技(科普)活动周期间,全县还将举办小小科技馆互动活动、科普+旅游—魅力腾胶、科学+科普“三服务”活动、平阳科创平台与企业面对面恳谈会暨科技创新“两个健康”大宣讲活动、未来社区建设“科学一天”等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科技活动,进一步在全县营造浓厚的科技科普氛围,让公众体验科技科普成果,促进公众科学素质提升。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