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碧桂园工地开放日启幕

2019年05月22日 14:53: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木子 编辑 林蝉) 5月15日,平阳碧桂园“人居典范碧有匠心”工地开放日启幕,邀请碧家人亲临现场,真实体验平阳碧桂园的匠心品质。

  

  

  当天,带着“回家”的喜悦,百余名业主接踵而至,欢聚一堂等候一场探索新家的幸福旅程。而平阳碧桂园热情的接待服务、整洁的工地现场以及严谨的施工流程,都给业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平阳碧桂园的风华展现,更是对业主的美好挚心。

  

  

  开放仪式上,平阳碧桂园项目总经理金总上台致辞,他表示坚守匠心、注重质量,是碧桂园27年始终秉持的品牌初心。而平阳碧桂园也将这份匠心筑家的初心,展现在每一个材料、每一道工艺中,为家人带来安心和放心。坚定的话语向业主们传达了平阳碧桂园匠心筑家的信念,让在场业主坚定当初选择平阳碧桂园的决定。最后,主持人宣布平阳碧桂园工地开放日启幕,一场与匠心间的真诚对话正式开启。

  进入施工工地,安全是最重要的一环。平阳碧桂园特地为业主准备安全帽和反光安全衣,让业主感觉到平阳碧桂园的贴心和专业。穿戴整齐后,在专业工程人员的引导下,业主来到工地安全体验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安全帽撞击、安全带使用、栏杆推倒等亲身体验,让业主们有了更强的现场安全防范意识。这种生动又有意义的环节,为来访业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感。

  为了使来访者更好地了解项目在建阶段,专业工程师带领大家进入集中工艺工法样板展示区,按照顺序详细解说楼梯踏步支模浇筑样板、钢背楞支模体系、砌体、内墙抹灰、厨卫间的地面防水样板、水电预埋安装等,让大家全面地了解“家”背后所蕴藏的匠心付出。

  参观完一系列展示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了5#楼清水样板房。现场工程师为业主们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讲解内容包括材料展示、内墙抹灰、外墙抹灰、厨房地面、卫生间地面、砌体观感、混凝土观感等。参观的业主当场表示:“碧桂园这样的大企业,做出来的房子有规有矩,看着让我很放心”。

  作为全平阳首个面对业主开放工地的项目,平阳碧桂园以看得见的真材实料,亲历到的精工品质,得到了业主的满意与信赖。工地开放,让业主切身感受到平阳碧桂园的贴心服务与匠心理想的同时,也代表碧桂园对项目施工品质的信心。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碧桂园工地开放日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