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规范提升“三品一标”品牌质量

2019年05月22日 09:50: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实习记者 杨鑫怡 编辑 陈聪) 近日,我县启动“三品一标”规范提质百日专项行动,对全县水稻、番茄、茶叶等“三品一标”获证企业进行检查。

  

  

  据了解,“三品一标”认证是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的地理标志认证。此次重点检查“三品一标”生产主体质量管控情况、包装标志使用情况、农产品地理标志授权管理情况等,切实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防止发生系统性、区域性“三品一标”质量安全事件,有效保护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认定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品牌公信力。“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生产主体的日常管理工作比较到位。同时,要求继续高度重视品牌质量,切实严格执行生产和管理制度,提升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质量。”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该局将积极引导生产主体申报认证“三品一标”,并加强“三品一标”认证后的监管,切实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保障社会公众饮食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规范提升“三品一标”品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