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两车相撞轿车坠沟 众人合力救援受困姐妹

2019年05月21日 10:2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阳 编辑 王秀华) 近日,230省道平阳段水头镇周山村路口发生了一起两车抢道事故。事故中,小轿车掉入水沟,周边一电动车也受到了刮擦。

  当天,郑某驾驶黑色轿车从建安村驶往周山村方向,途经事发路段欲左转弯时,刘某驾驶着重型货车沿230省道直行而来。在路口处,两车一个左转弯不让行,一个在路口不减速,大货车车头猛烈地撞上了小轿车。在巨大的冲击力下,小轿车被推入道路右侧水沟,同时还刮到一辆电动车。

  两车相撞发出的巨大声响引来周边群众的注意,大家纷纷跑出家门查看情况,并拨打120求救。此时,轿车驾驶员及乘员郑某两姐妹还被困在车里。水渠里的积水让驾驶员郑某连呛好几口水。如果施救不及时,二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周边群众立刻找来工具,对车辆进行破拆,被困车内的两姐妹终于被解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两车相撞轿车坠沟  众人合力救援受困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