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运管局开展反走私巡查 严守陆上通道强化联合打击

2019年05月21日 10:09: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运管局结合道路运输行业工作实际,开展反走私巡查。

  巡查中,该局工作人员在萧江高速公路互通、国省道、县内交通干道设卡,重点检查各类罐车和厢式货车。同时,对沿路停靠的各类罐车和厢式货车进行排查,对涉嫌从事走私油运输的车辆坚决驱离出境。此外,该局还对车辆排查信息进行登记、分析,并配合乡镇部门,加大联合打击力度,并对运输车辆驾驶员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及线索排摸。

  “接下来,我们将在日常行业安全检查、节假日安全检查中融入反走私的有关检查,向企业经营者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引导企业守法经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县运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积极参与海陆联动打击走私活动,共同抵制走私行为,严守陆上通道,截断走私陆路运输渠道,努力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运管局开展反走私巡查 严守陆上通道强化联合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