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卫计监督所助力乡镇创卫

2019年05月21日 09:53: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卫计监督所工作人员前往鳌江、萧江等地,监督指导公共区域卫生环境提升,助力乡镇创卫。

  

  

  行动中,该所工作人员对公共场所的“四小行业”卫生经营行为进行了摸底排查、监督指导,对各场所的证照和制度、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室内环境卫生、控烟、消毒保洁、病媒防制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毛巾消毒与保洁不规范等行为,该所立即安排人员统一发放毛巾消毒桶、消毒液及保洁箱等。同时,免费为未放置皮肤病专用箱的理发店发放专用箱,并要求其放入皮肤病患者专用工具等。此外,该所还要求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场所立即整改到位。

  “我们将重拳整治重点区域,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及时汇总督查结果、整理问题清单,针对出现问题的单位限期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卫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卫生监督在创卫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县卫计监督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卫计监督所助力乡镇创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