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整治农贸市场规范经营秩序 拆除遮阳棚124个

2019年05月21日 14:52: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实习记者 蔡梦露 编辑 陈聪) 日前,萧江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织46名执法人员前往萧江综合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自5月8日起,萧江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为期1个月的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综合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及周边马路市场、流动摊贩和破旧遮阳棚等,进一步规范综合农贸市场经营秩序。截至目前,已拆除遮阳棚124个、整治出店经营156处、流动摊贩78处,立案9件,取缔马路市场3条,有效改善了综合农贸市场周边的生产经营秩序及生活环境。

  下一步,萧江镇将继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执法宣传,提高综合执法效力,让居民拥有更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助力省级卫生城镇复评。

网络编辑:张超霞

萧江整治农贸市场规范经营秩序  拆除遮阳棚12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