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可网上申报 281人已安排就业

2019年05月21日 10:04: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记者5月20日从县残联了解到,日前,我县推出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网上申报业务,通过网络即可审核,方便用人单位申报。截至目前,已通过网上审核用人单位180家,安排残疾人就业281名。

  “以前用人单位都需要到指定地点递交纸质材料,现在推出网上审核,他们就不需要特意准备纸质材料,多跑一趟了。”县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只需登录“温州市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申报审核系统”即可申报。县残疾人就业所将对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将通过短信通知用人单位,并由用人单位自行打印《温州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确认单》;审核不通过的,将通过短信通知用人单位并告知原因。

  为了做好此次网上申报工作,县残联多次与市残联进行技术操作方面沟通,同时通过报纸、微信群、QQ群、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用人单位网上申报时间、注意事项等,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年度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网上申报审核。下一步,县残联将对今年已核定的用人单位审核资料进行整理、数据分析和装订。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可网上申报 281人已安排就业